掃「行動條碼」或點選Line「官方帳號」搜尋:關島之家

購買清單

我要結帳

總計 共0件

對於預訂PIC
我有一些小問題
看看預訂問與答
如何預訂PIC一日券/半日券?

請直接在我們網站上選定您要的行程日期,並完成付款。
待確認您的款項及預訂內容後,會再寄發「PIC一日券/半日券」行程確認函給您。
預訂時,可選擇飯店接送,接送時間皆在早上8-9點左右,確認函中會告知您確切的飯店接送時間喔(PIC票券會於關島接送時提供)。
如不需要飯店接送,確認您的訂單後會寄發電子票券給您,請務必列印出來,持票券自行至PIC即可入園。(PIC開園時間上午9點)

PIC一日券/半日券有包含哪些?

PIC一日券包含:
✔飯店來回接送(接送時間約早上8-9點;晚間20:30再接送回住宿飯店)
✔Skylight餐廳午餐Buffet
✔Pacific Fantasies Dinner Show戶外晚餐秀

PIC半日券包含:
✔飯店來回接送(接送時間約早上8-9點;晚間17:00再接送回住宿飯店)
✔Skylight餐廳午餐Buffet

*飯店去程接送,每一人需給導遊小費美金5元喔。回程由PIC工作人員送您回飯店,不需另給小費。

海外粉絲可以預訂嗎?

海外粉絲也請直接在我們網站上預訂就可以囉。

PIC一日券/半日券費用怎麼付?

以線上預訂當天的匯率換算成台幣收費,預訂時即須支付全部費用喔!可線上刷卡或ATM轉帳付款。

若要取消PIC一日券/半日券,需要多久前告知?

如因個人因素欲取消行程,最遲須於原定行程日前3個工作天告知,如告知時間不足3個工作天,則收取100% 的行程費用。
案例一:12/5(週五)參加行程,如欲取消行程,最遲須於12/1(週一)取消;如於12/2(週二)取消,則須酌收100% 的行程費用。
案例二:12/7(週日)參加行程,如欲取消行程,最遲須於12/2(週二)取消;如於12/3(週三)取消,則須酌收100% 的行程費用。

*須於我們上班時間與我們聯繫,如過了上班時間告知,則等同隔日工作天
*如因個人因素欲取消行程,信用卡刷退或ATM退款皆須酌收手續費台幣100元/人。

請問若臨時更改日期或時間 可以嗎?

如有要更改行程日期,最遲請於原定行程日前3個工作天告知。

最晚可什麼時候預約?

最遲請於行程日前3個工作天預訂。

出發關島前,有須要先預訂嗎?

提前預訂,可避免沒有位置;且提前預訂,除了有飯店接送外,還可縮短自行訂位的時間,就可以有更多度假的時間啦!

如因天候因素無法完成行程怎麼辦?

如因航班問題導致取消行程,或因天候因素導致PIC關閉遊樂設施,可延期、改期,或取消,取消會將所預付之費用全額退款喔。
但如因天候狀況不佳(例如:陰天、小雨)而自行取消,則視同個人因素取消行程喔。

是來飯店接送嗎?

是喔,請於約定時間在飯店大廳等待,當地旅行社人員會與您碰面,並接送至PIC。如不需要飯店接送,請將寄發給您的電子票券列印出來,持票券自行至PIC即可入園。

在當地如何聯繫?

行程預訂完成後,發送的確認函上會有詳細的當地旅行社聯繫資料。
在關島當地可以用飯店電話、公共電話撥打電話給當地旅行社;如果緊急的話,手機有漫遊也可直接用手機撥打。
如果有申辦網路,則可用Line聯繫。另外,當地旅行社有會說中文的工作人員,不用擔心喔。

需要出示什麼單據?

持電子票券者,請務必列印出來,持票券自行至PIC即可入園。
如選擇飯店接送者,可將我們寄送的確認函印出來,攜帶至關島,或出示手機上的電子檔都可以喔。

參加行程有需要特別注意什麼嗎?

✔飯店去程接送,每一人需給導遊小費美金5元喔。回程由PIC飯店人員送您回飯店,不需另給小費。
✔PIC有提供乾淨的毛巾,但您需自備盥洗清潔用品,以及一套乾淨的換洗衣物喔
✔置物櫃一天是5美元(租置物櫃會提供鑰匙,同一天內可重複開啟使用)

PIC的午餐和晚餐用餐時間是幾點?

Skylight餐廳午餐Buffet:12:00-14:00
Pacific Fantasies Dinner Show戶外晚餐秀:Buffet用餐時間18:30-19:30;晚餐秀19:30-20:15